新闻资讯

东南大学“风华奖学金”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2-12-05浏览:220设置

125日,风华奖学金捐赠仪式在四牌楼校区举行。常州华中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陆艳副总经理,东南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黄大卫,海外教育学院、教育基金会负责人均出席了仪式。仪式由东南大学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芮振华主持。

黄大卫在讲话中首先介绍了东南大学双一流建设现状以及海外教育学院的发展情况。结合国际发展形势,他强调了留学生及国际交流的重要性,并感谢华中集团对东南大学留学生教育的大力支持。

陆艳介绍了华中集团是一家外贸为主的公司,希望通过给予东南大学留学生支持,进一步促进东南大学留学生教育事业发展。

签约仪式上,陆艳与黄大卫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黄大卫代表学校向华中集团颁发了捐赠证书和捐赠纪念盘。随后,与会嘉宾针对捐赠事宜展开进一步交流。

黄大卫副校长致辞

陆艳副总经理致辞

陆艳副总经理向黄大卫副校长递交捐赠纪念牌

黄大卫副校长向陆艳副总经理颁发捐赠证书

据悉,华中集团成立于1997年,业务范围广泛,包括软件开发、信息技术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等。此次捐赠是为了支持东南大学海外教育事业的发展,资助东南大学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在校留学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