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东南大学曹传欣奖学金颁发仪式在九龙湖校区举行

时间:2022-12-14浏览:410设置

1212日下午,东南大学曹传欣奖学金颁发仪式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行政楼120会议室举行。江苏达诺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曹传欣,东南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黄大卫、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孙岳明,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周建成,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姚志彪,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芮振华,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汤顶华等相关负责同志及获奖学生出席仪式。仪式由周建成主持。

仪式现场

首先,黄大卫副校长在致辞中对曹传欣校友专程参加颁奖仪式以及多年来对东南大学教育工作和化学化工学院的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黄校长对同学们提出了向学长学习、回报社会的要求和希冀。最后真挚地祝福各位老师、同学身体健康、一切顺利。

曹传欣校友在致辞中对学校和学院为曹传欣奖学金的顺利运作的支持和付出表达感谢,同时表示自己作为79级的学长,设立奖学金的初心和出发点是感恩母校、奖励同学。曹传欣在其自身事业的发展中深深感觉到技术的重要性,指出一个公司的发展要有自己的产品、技术,加上科学的管理和团队的拼搏。最后曹传欣校友对同学们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业、事业发展寄予了美好的期望。

随后,东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孙岳明介绍了项目执行情况并宣读获奖学生名单。曹传欣校友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学金证书。

曹传欣校友为获奖学生颁奖

2022年度东南大学曹传欣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019级本科生学生陈奕丹在发言中提出作为化工专业的学生要坚持初心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回报社会,并对曹传欣校友的慷慨捐赠、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获奖学生代表、化学专业硕士生2021级学生周天一在发言中表示曹传欣校友的榜样作用会激励自己不断前进,争取未来更大的成就。

合影留念

据悉,曹传欣是东南大学化学化工系1979级校友,江苏达诺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东南大学至善教育贡献奖获得者。2022年6月,曹传欣校友捐赠2000万元发展基金设立曹传欣化学化工发展基金,定向支持东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的发展。本年度,该奖学金共评审获奖学生20人,其中本科生12人,研究生8人。

 

(文:吴宏伟 宋云燕 图:化学化工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