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秋雨霏霏,润泽桃李——瑞华春雨情暖东南

时间:2023-08-24浏览:116设置

8月22日,东南大学迎新生工作全面启动。上午,东南大学“瑞华春雨助学金”资助函发放仪式由教育基金会联合学生资助中心在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举行。本年度共计100名家庭经济困难的2023级本科新生受到资助,资助总额25万元。

东南大学党委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左惟,东南大学校长黄如、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张颂杰来到现场看望受助同学,在新生“绿色通道”处为同学们颁发“瑞华春雨助学金”资助函,与受助同学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在学校和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的关爱与支持下,同学们的经济负担得以减轻,帮助他们专心向学,实现人生理想。受助同学表示这笔助学金让他们感受到了暖暖的关心和关爱,将带着一颗感恩的心开始他们的大学生活。

左惟书记与受助同学合影

黄如校长和张颂杰秘书长与受助同学合影

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是由江苏瑞华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董事长张建斌个人共同发起设立,是江苏省原始资金规模最大的非公募基金会。基金会于2018年在东南大学设立“瑞华医疗慈善基金”;同年6月,设立“东南大学瑞华助学基金”;2021年设立“瑞华问鼎阅读奖学金、奖教金”;2022年设立“瑞华专病联盟工程——骨康公益项目”,2022年6月再次捐资设立“瑞华至善人才基金”,续捐“瑞华助学基金”。截止目前,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已向我校捐赠超5000万元。爱人者人恒爱之,张建斌董事长以及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的大爱精神得到了学校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图片:学生资助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