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东南大学“至善亭”建设项目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3-09-15浏览:148设置

913日,东南大学至善亭建设项目捐赠签约仪式在四牌楼校区老图书馆242会议室举行。江苏博恩环境工程成套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机械工程学院1990级校友蔡泉生,医学院1987级校友肖磊,江苏博恩环境工程成套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傅小强,东南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黄大卫,原校长助理任祖平,总务处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仪式由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芮振华主持。

捐赠仪式

黄大卫在致辞中对蔡泉生、肖磊校友长期以来对东南大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感谢。他归纳了蔡泉生校友与肖磊校友自2012年以来对新生爱心基金、机械工程学院发展基金、“东南向善”东南大学120周年校庆基金、东南大学“书传星火,情暖寒冬”募捐计划等各类发展基金进行的捐赠,并提出至善亭建设项目捐赠对于东南大学的意义。他在讲话中强调,校友是母校最亮眼的名片,是母校最大的骄傲,校友所取得的成绩能够给母校增添无限荣光。在感谢校友的同时,黄大卫也对校友与校友企业送上诚挚的祝福。

东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黄大卫致辞

蔡泉生回顾了自己在东南大学的求学生涯,表示自己具有很厚重的东南情结,东南大学对自己来说是人生的崭新起点,在这里,他认识了良师益友,学习了本领,收获了成长。因此,他会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回馈母校、回馈社会。他认为,只要每个人把该做的都做好,国家与社会也定会一路前行,这也与东南大学“止于至善”的校训高度契合,他会在未来的日子里时刻以校训要求自己,并祝贺学校在未来继续谱写新的华丽篇章。

江苏博恩环境工程成套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机械工程学院1990级校友蔡泉生致辞

签约仪式上,蔡泉生与黄大卫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黄大卫代表学校向蔡泉生颁发了捐赠证书和捐赠纪念盘。

蔡泉生校友与黄大卫副校长签订捐赠协议

蔡泉生校友向黄大卫副校长递交捐赠牌

黄大卫副校长向蔡泉生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黄大卫副校长向蔡泉生校友颁发捐赠纪念盘

据悉,江苏博恩环境工程成套设备有限公司由机械工程学院校友蔡泉生于2009年创办,致力于成为以科研、设计、制造、工程、检测为一体的集团化环保企业,下设环境设计研究院、环境检测公司及生产制造加工中心等机构,并与国内外知名院校积极进行科研合作。近年来,博恩环境在环保领域快速发展,凭借其领先的技术实力和超前的布局在行业内享有盛誉,在细分领域处于领头羊地位。

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