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方展示

苏美达成功入选中国上市公司ESG百强榜单

时间:2023-09-25浏览:10设置

时间:2023年09月24日       来源:企业官网

9月22日,由阿拉善盟行政公署与证券时报社联合主办的中国上市公司ESG首届年会在阿拉善盟召开。会议公布了“证券时报ESG百强指数”,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中国上市公司ESG百强榜单。

本次ESG年会的主题为“秉持绿色发展,彰显社会责任”,旨在倡导上市公司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推动上市公司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助力中国经济健康前行。共有来自中国中铁、上汽集团、比亚迪、贵州茅台、万科、万华化学、芒果超媒等121家上市公司参加本次年会。

苏美达作为中央企业和上市公司,长期秉持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和绿色发展理念,从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三个维度评估自身经营的可持续性,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战略,大力推进清洁能源及生态环保等绿色产业,着力推动园林工具、汽油发电机、纺织服装、船舶制造等板块产品向更加绿色环保的方向迭代升级,致力于对所属行业生态形成良性影响,取得积极成效。

面向未来,苏美达将继续秉持高质量发展理念,充分发挥自身熟悉国内国外两种资源的优势,紧跟绿色发展新趋势,提升治理效能、践行社会责任,以高质量发展持续回馈社会,持续打造备受投资者尊敬的上市公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