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方展示

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邓智毅调研苏美达

时间:2023-09-13浏览:10设置

时间:2023年9月11日     来源:企业官网

9月11日下午,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邓智毅到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苏美达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永清接待。玄武区区长张志超,苏美达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辛中华参加调研活动。

杨永清对邓智毅一行调研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南京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公司发展的帮助,并介绍了苏美达近期经营发展等情况。杨永清表示,面对新形势、新变化、新挑战,苏美达作为驻宁央企,将坚持“打造数字化驱动的国际化产业链和供应链,成为国内国际相互促进的双循环标杆企业”发展定位,坚决扛起责任担当,坚定秉持“打胜仗”必胜信念,拥抱变化、危中寻机,全面落实“四个新”的重大任务,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京新实践中挑大梁、多做贡献。

辛中华补充介绍了公司国内市场开拓情况及相关建议。

邓智毅感谢公司为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传达了许昆林省长在全省外贸工作会议暨跨境电商培训会讲话精神,介绍了南京市外贸发展情况。他表示,苏美达历史底蕴深厚、综合实力雄厚,对当前市场趋势性分析前瞻性研判敏锐。他指出,当前跨境电商已成为外贸发展的新动能、转型升级的新渠道,希望苏美达加大在跨境电商领域投入力度,用好数字经济优势,做好增量业务文章,实现更大发展。市委市政府将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苏美达发展做好支持服务工作。

张志超感谢公司为玄武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将积极支持苏美达把产业链、供应链优势与跨境电商结合起来,形成更多外贸新增长点。

市政府办公厅六处处长朱明波、玄武区政府办主任汪拥政;苏美达办公室、资产财务部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