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方展示

战略共创,筑梦未来|诺得战略规划研讨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3-09-27浏览:10设置

时间:2023年9月23日   来源:企业官网

9月23日,诺得物流召开了企业战略发展共创会,来自公司各职能部门及各经营单位共30余名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总裁赵惠丹首先围绕行业背景及企业战略总架构深入剖析了未来潜在的两大业务模型。

参会人员分为四个小组,分别就两个专题展开激烈讨论,并根据自身的业务场景实际交换思路与建议。

交流环节过后,惠丹总上台分享了企业组织架构调整的具体实施方案,并详细说明了组织绩效和经营责任的划分情况等。

此次共创会突破以往的模式,从战略目标、资源配置、管理视角等多个方面,实现了思维跨越,也为后续的执行方案明确了思路与打法,对企业未来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活动最后,董事长赵国荣对管理层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他指出,在新的行业格局下,诺得也面临着全新的变革,我们必须统一思想,一切以公司价值增长为目标,引导全体员工树立正确的发展观,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