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方展示

大运会志愿者参观航天企业

时间:2023-09-05浏览:10设置

时间:2023年8月31日   来源:中国航天报

近日,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15名学生在院系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走进航天科技集团七院航天万欣生产车间参观学习,沉浸式感受军工企业文化,活动进一步拓宽了学生的视野。这些学生还有一个共同的特殊身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青年志愿者。在不久前的大运会赛场上,这些学生们在志愿服务中充分展现出了航天学子的青春风采。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航天万欣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此次参观活动为川职院学生在专业领域的学习与实践搭建了良好平台,向航天学子们充分展现了公司作为地面装备总承单位的专业能力,对同学们加深行业认识、激发专业兴趣有着积极影响。未来,航天万欣将继续深入推进企校交流,邀请更多的高校师生走进万欣、感受万欣、爱上万欣、留在万欣,实现企业与学校的双向奔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