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东南大学芮勇冯东勤奖学金颁发仪式圆满举行

时间:2023-12-01浏览:151设置

2023121日上午,一场简朴而庄重的芮勇冯东勤奖学金颁发仪式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举行。联想集团首席技术官、东南大学自动控制系1987级杰出校友芮勇博士出席仪式。

在仪式开始之前,芮勇博士与四位获奖学生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的学习情况、科研进展以及未来的职业规划,鼓励他们要坚持不懈,不断追求卓越。这四位获奖学生分别是来自计算机科学与自动化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软件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学院的优秀学子。

芮勇博士与四位获奖学生亲切交谈

在仪式上,芮勇博士向这四位学子颁发了证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此次奖学金的设立,不仅彰显了芮勇、冯东勤夫妇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和关爱,也充分体现了社会力量对东南大学教育事业的关注和支持。相信在更多社会力量的关注和帮助下,东南大学将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为国家和社会的繁荣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芮勇博士向获奖学生颁发证书

据悉,芮勇、冯东勤夫妇分别系东南大学自动控制系和东南大学建筑系1987级杰出校友,他们为了回馈母校,捐资设立“芮勇冯东勤奖励基金”,奖励东南大学自动化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含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建筑学院的大二在校本科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