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东南大学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3-12-07浏览:10设置

125日上午10点,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东南大学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九龙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421会议室举行。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总监李家华,项目主任温瑞娥,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邢纪红以及学生处、基金会、土木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仪式由东南大学学生处副处长曲栩主持。

曲栩副处长主持仪式

邢纪红副书记在致辞中对李家华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总结了自2014年以来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在东南大学的项目内容,介绍了奖助学金的设立对东南大学以及东大学子带来的帮助,并就这些帮助向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表示真挚的感谢,希望双方的交流能够持续深入下去。最后,邢纪红副书记向李家华先生、温瑞娥女士及仪式现场的师生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邢纪红副书记致辞

李家华先生对东南大学受助学子在学习和公益活动中取得的成绩感到非常满意和欣慰,他在致辞中对获奖学子提出殷切期望,愿他们能够继续努力学习,热心公益,未来更好地回馈社会。下一步,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将开拓研究生资助项目,李家华先生表示,希望在以后研究生奖助学金颁奖仪式中也能够与大家再次相见。

李家华总监致辞

随后,学生处副处长曹海燕详细介绍了本次奖学金的评审情况并宣读获奖学生名单。

曹海燕副处长宣读获奖名单

李家华总监、邢纪红副书记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

李家华总监、邢纪红副书记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

机械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生郑文烨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发言,他在发言中汇报了自己学习、公益活动、学生工作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用这些成绩表达对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东南大学的感谢。

获奖学生代表郑文烨发言

最后,李红丽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向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赠送礼物并表达感谢之情。

李红丽同学李家华总监赠送纪念品

据悉,2014年6月,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与我校签订“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东南大学奖助学金”捐赠协议,三期共320万元,用以奖励、资助家境困难、刻苦学习的学生,帮助这些优秀的大学本科生专心向学、顺利完成学业,实现人生理想。

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