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东南大学举行瑞华科创孵化基金揭牌仪式

时间:2023-12-26浏览:10设置

12月20日下午,东南大学瑞华科创孵化基金设立仪式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圆形报告厅举行。活动由校团委副书记张琰主持。

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张颂杰,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高校资助部项目经理陈辉,中国科学院院士、东南大学校长黄如,副校长黄大卫,副校长金石,校党委副书记邢纪红出席活动。校长办公室、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党委教工部、教务处、科研院、社科处、教育基金会、校团委等单位以及各院系负责同志,各获奖团队参赛学生代表、指导教师代表、各院系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张颂杰、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为东南大学瑞华科创孵化基金揭牌。东南大学瑞华科创孵化基金由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设立,旨在奖励东南大学在创新创业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团队和指导教师团队以及竞赛中有特别贡献的个人。

张颂杰秘书长、黄大卫副校长为东南大学瑞华科创孵化基金揭牌东南大学瑞华科创孵化基金的设立,将进一步激发全校各单位和广大师生参与大学生课外科技创新活动的积极性。

文:易涤非、潘禹衡;图:曲钢、韦朝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