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诺得科技奖学金、奖教金捐赠仪式暨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3-12-29浏览:10设置

20231229日上午,诺得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得科技”)再次向东南大学慷慨捐赠100万元,设立诺得科技奖学金、奖教金。诺得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吕斌,人资总监唐叶红,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党委书记陈怡,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芮振华,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尹威,以及2023年度 “诺得科技奖学金、奖教金”获奖教师、学生代表出席仪式。仪式由尹威副书记主持。

仪式现场

仪式上,芮振华秘书长代表东南大学致辞,对诺得科技的慷慨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诺得科技的捐赠是对东南大学师生的肯定和激励,更是对教育事业的鼎力支持。期待未来东南大学与诺得科技继续深化交流,共同推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的进程。

芮振华秘书长致辞

吕斌副总裁致辞

吕斌副总裁向芮振华秘书长递交捐赠纪念牌

芮振华秘书长向吕斌副总裁颁发捐赠证书

吕斌副总裁为获奖教师和学生代表颁发获奖证书

吕斌副总裁在发言中深情回忆了自己在东南大学求学的时光,表达了对母校和恩师的深厚感情。他表示,诺得科技的发展离不开东南大学的支持和培养,公司始终将人才培养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战略。他鼓励学生们多参与实习实践,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仪式上还举行了捐赠签约环节,吕斌副总裁向芮振华秘书长递交捐赠纪念牌,芮振华秘书长向吕斌副总裁颁发捐赠证书和捐赠纪念盘,吕斌副总裁为获奖教师和学生代表颁发获奖证书。随后,诺得科技奖学金、奖教金获奖师生代表——经济管理学院李四杰老师和交通学院21级硕士生张悦在仪式上发言并致谢。

获奖代表经济管理学院李四杰老师发言

获奖代表交通学院21级硕士生张悦发言

合影留念

据悉,诺得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本1.9922亿元,作为一家集物流服务与信息平台研发运营为一体的科技型物流企业 ,公司聚焦“互联网+工业物流”领域,致力于为工业头部客户提供全面完善的数字化物流服务和“智改数转”诊断与应用服务。 早在2013年,诺得科技就在东南大学设立了奖学金, 2023年,公司再次捐赠100万元,设立诺得科技奖学金、奖教金(原“诺得物流奖学金、奖教金”),奖励交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数学学院、计软智学院(计算机、软件工程、人工智能学院)优秀的教师和学生。截止2023年12月,该项目累计奖励总额达139.2万元,其中奖励学生182人次,教师8人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