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方展示

集善源 益动行—我会应邀参加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30周年回顾暨体育公益项目发布会

时间:2023-12-27浏览:10设置

2023-12-26   来源:企业官网

李颖川副局长对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30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做好新时代体育基金会的工作提出具体希望。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理事长王卫东作工作报告,并从完善运动员保障体系、培养体育后备人才、开展全民健身活动、设立专项基金、助力脱贫攻坚、搭建基金平台等方面全面总结基金会3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卓越成就。会上,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还向30年来给予基金会捐赠的爱心企业和个人颁发了纪念牌匾,并对“中华益动行”公益项目进行了发布。

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作为全国性体育公益慈善组织,是民政部认定的4A级社会组织,多年来在全民健身、奥运备战、运动员保障、体育产业、体育文化等领域积极贡献力量。本次我会陈震宁理事长一行受邀参会,在对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成立30周年予以祝贺的同时,也与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就发挥体育慈善组织平台作用、 创新开展体育公益项目、大力弘扬中华体育文化精神及双方持续开展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新征程蕴含新机遇。我会将以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成立30周年为起点,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在国家体育总局等各级体育部门的支持下,进一步加强与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等优秀组织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体育公益资源优势和公益平台属性,创新打造体育基金会联动发展新格局,推动体育基金会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