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方展示

敬老爱老传真情,慈善文艺暖人心

时间:2023-12-03浏览:10设置

2023-12-01     来源:企业官网

近日,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关爱老人,丰富他们的文化生活,南京市慈善总会组织慈善艺术团一行,带着总会领导的关爱和祝福,走进溧水东屏长乐康养中心,开展慈善慰问演出活动。

天气的寒冷丝毫没有减弱老人们的热情,他们早早的来到现场等待演出活动的开始。随着开场音乐的响起,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向老人们表达关心问候,一阵热切寒暄过后,精彩的节目也在不断上演。节目过后,掌声不断,志愿者们也被老人们的热情感染,纷纷拿起手机拍摄照片,纪录下美好的瞬间。

溧水东屏长乐康养中心的大爷、大妈们对此次演出赞不绝口:“好久没看过这么精彩的演出了,今天真的很开心,能看到这么优秀的志愿者们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演出,尤其是戏曲类的节目,真的太高兴了,非常欢迎你们以后常来这里。”

溧水东屏长乐康养中心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慈善文艺志愿者们来到相对偏远的溧水实属不易,他们用自己的精彩的演出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生活,给老人在寒冬中带来温暖和关怀,今后衷心的希望这样的演出活动机会可以再多一些。”

敬老爱老传真情,慈善文艺暖人心。南京慈善志愿服务一直在行动,一直在路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