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方展示

2023年“爱心济困·善行江苏”慈善专场暨“99公益日”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时间:2023-11-29浏览:10设置

2023-11-28     来源:企业官网

为总结2023年网络募捐工作,交流经验,表彰先进,鼓励和引导更多的单位和个人投身慈善事业,11月27日,南京市慈善总会召开2023年“爱心济困·善行江苏”慈善专场暨“99公益日”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南京市慈善总会领导、各区慈善总会(协会)领导、部分受表彰单位及个人共约100人参会。副会长步国旬主持会议。

南京市慈善总会副会长谢跃进作2023年“爱心济困·善行江苏”慈善专场暨“99公益日”活动总结。2023年,市慈善总会组织动员14家慈善机构、47家社会组织和合作单位,组建多家“一起捐”团队共同参与江苏慈善专场及“99公益日”网络募捐活动。全市共设立了7个母项目,发起了138个子计划,项目上线至公益日活动结束,共筹集善款5252万元,参与人次突破百万大关,达到132.6万人次,比去年35.4万人次净增97.2万人次,增长2.7倍,我市网络募捐参与人次全省排名第一。

南京市慈善总会副会长曲征宇宣读表彰决定。授予高淳区慈善总会等4家单位“突出贡献奖”;授予溧水区慈善总会等9家单位“优秀组织奖”;授予栖霞区慈善总会等7家单位“最聚人气奖”;授予南京市玄武区益童基金会“童心筑梦未你而来”等22个项目“最佳项目奖”;授予建邺区慈善总会等3家单位“年度进步奖”;授予南京丰德博信户外传媒有限公司等2家单位“公益支持奖”;授予陈超等65名公益人士“优秀个人”。

南京市慈善总会领导为“爱心济困·善行江苏”慈善专场暨“99公益日”活动部分获奖代表颁奖。

南京市慈善总会会长林克勤表示,经过连续多年的共同努力,南京市慈善公益事业发展的社会基础越来越好,公众对网络募捐的关注度、参与度越来越高, 人人慈善  的社会氛围愈见浓厚。江苏慈善专场和 99 公益日  正在从偏节点性的公益捐赠活动向常态化转变,网络募捐正在成为可持续的社会公益行为。

对于如何开展好明年的江苏慈善专场和 99 公益日  网络募捐活动,林克勤提出具体要求,要求更高站位谋划、更实举措推进、更大力度发动、更加规范运行,把宝贵的经验传承好,把管用的做法坚持好,保持南京市网络募捐发展的良好势头,让慈善事业在博爱之都更加蓬勃、更富生机,为中国式现代化南京新实践作出积极贡献。市慈善总会副会长陈雪梅出席会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