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芯朋创新奖学金、奖教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4-01-05浏览:10设置

202413日下午,东南大学芯朋创新基金颁奖仪式在九龙湖校区行政楼224会议室举行。无锡芯朋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易扬波,首席技术官李海松,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江雪华,集成电路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坚,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芮振华以及2023年度“芯朋创新奖学金、奖教金”获奖教师、学生代表出席仪式。仪式由张晓坚书记主持。

仪式现场

江雪华书记在致辞中对公司的慷慨捐赠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我校和芯朋微电子在人才培养、大学生就业、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携手共进。

易扬波总经理在发言中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为在场学生答疑解惑,并鼓励学生们明确奋斗目标,多参与实习实践,努力提升自我。

随后,易扬波总经理和李海松博士分别为获奖教师和学生代表颁发获奖证书。芯朋创新奖学金、奖教金获奖师生代表——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张彤老师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博士唐大伟在仪式上发言并致谢。

合影留念

据悉,“芯朋微电子”于2005年创立,2020年在科创板上市,是一家专业从事电源管理为主的模拟及数模混合集成电路设计的高科技创新企业。专注于开发绿色电源管理和驱动芯片,为客户提供高效能、低功耗、品质稳定的集成电路产品,同时提供一站式的应用解决方案和现场技术支持服务,使客户的系统性能优异、灵活可靠,并具有成本竞争力。公司于2022年在我校设立“芯朋创新基金”,下设“芯朋创新奖学金、奖教金”及“芯朋功率半导体前沿研究基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