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河海大学国内合作发展处莅临我校开展调研交流

时间:2024-02-27浏览:10设置

226日,河海大学国内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会办公室主任、教育基金会办公室主任赵冰率队莅临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与我校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芮振华等进行深入的调研交流。

活动现场

芮振华对河海大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和教育基金会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校友工作是学校发展的重要支撑,教育基金会是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分享双方在校友工作和基金会工作上的宝贵经验,共同推动两校事业发展。

在校友工作方面,双方同仁就校友资源开发、强化校友育人、助力学校学生就业、创新创业、校友分会建设、校友平台搭建、校友品牌活动建设及校友信息化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基金会工作方面,双方就基金会筹资策略、筹资体系建设、项目设计和品牌建设,基金会内部治理、信息化建设,捐赠关系维护,如何赋能学校人才战略、科技创新战略、校地合作、对口帮扶和乡村振兴工作,调动院系筹资工作积极性,财务及基金保值增值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最后,双方领导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两校校友工作和基金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