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东南大学“朝科基金”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4-03-07浏览:10设置

35日,东南大学朝科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四牌楼校区老图书馆242会议室举行。南京朝科路桥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旭东,东南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黄大卫,交通学院院长陈峻,发展委员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仪式由陈峻主持。

捐赠仪式现场

黄大卫在致辞中向冯旭东董事长和南京朝科路桥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对东南大学的帮助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并对朝科路桥长期以来的发展表示了敬佩。他指出,朝科路桥的主营业务与东南大学交通学院的强势学科具有较大的契合度,希望下一步双方能够进行更多的交流,携手为我国交通强国战略的实施贡献力量。

东南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黄大卫致辞

冯旭东在致辞中细数了自己与东南大学的渊源,表示自己对东南大学的感情非常厚重。公司一直以来都提倡“以人为本”的理念,专业人才的培养离不开学校,这笔捐赠的出发点也正是出于对东南大学在交通方面人才培养的敬佩与感恩。她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公司能够与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密切联系,做到科研产品的产业化,共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应有贡献。

南京朝科路桥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旭东致辞

签约仪式上,南京朝科路桥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高红贵与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芮振华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冯旭东与黄大卫代表共同见证协议的签署。随后,冯旭东向芮振华递交捐赠牌,芮振华向冯旭东颁发捐赠证书和捐赠纪念盘。

高红贵与芮振华签订捐赠协议

冯旭东向芮振华递交捐赠牌

芮振华向冯旭东颁发捐赠证书

芮振华向冯旭东颁发捐赠纪念盘

据悉,南京朝科路桥成立于2010年,近年来,公司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依托东南大学的技术平台,凭借高素质的管理团队和先进的技术水平,先后申请专利28项,其中发明专利6项,积累了大量有影响力的作品,于2023年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行业内形成了良好的声誉。

 

图片:郭珂宇

文字:王玺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