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450000元东南大学“瑞华春雨”新生专项助学金发放完成,180名本科新生受助

时间:2019-08-30浏览:1257设置

8月23、24日,东南大学“瑞华春雨”新生专项助学金由教育基金会在九龙湖校区集中发放。共计180名家庭经济困难的2019级本科新生受到资助,资助金额达45万元。

23日中午,东南大学党委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左惟一行亲临现场关怀受助新生。在新生入学“绿色通道”,左惟书记为受助同学颁发了“瑞华春雨”新生专项助学金并与学生进行亲切交流。

23日下午,东南大学校长张广军一行专程来到位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的“瑞华春雨”新生专项助学金发放点进行亲切慰问,张广军校长与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张颂杰为受助同学颁发了“瑞华春雨”新生专项助学金并与基金会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24日下午,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金志军也来到助学金发放现场,表达了对本次新生专项助学金发放工作的关心,并为受助学生颁发了“瑞华春雨”新生专项助学金。

受助同学在感动之余,表示这笔助学金如同一场及时雨,在开学之际解决了经济上的困难,希望能用好这笔钱,努力学习、回馈社会、报效国家,让爱和责任薪火相传。

江苏瑞华慈善基金会重视我校贫困学子的需要,已向我校捐赠1500万元设立“东南大学瑞华助学基金”,并设立“瑞华春雨”新生专项助学金。本年度助学金共计45万元,前期通过申报、审核程序,在近4000名2019级本科新生中筛选出180名家庭经济困难的受助新生,其中5000元30名,2000元150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