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东南大学无锡校友会景观石揭幕仪式暨东南大学无锡校友会教育奖励基金及景观石捐赠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时间:2020-12-22浏览:615设置

(通讯员 丁倩文)12月19日上午,东南大学无锡校友会景观石揭幕仪式在东南大学无锡分校凤栖湖畔成功举行。东南大学无锡校友会会长徐湘华,副会长兼秘书长陶建中,副会长张立新,金融分会副会长侯佳及吴晶晶等校友捐赠人代表,东南大学副校长金保昇,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校友总会执行副会长、教育基金会执行副理事长金志军,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姚志彪,无锡分校党委书记王强,常务副校长张继文,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殷缨,副校长秦文虎及相关部门老师出席了仪式。仪式由殷缨主持。

徐湘华会长代表无锡校友对母校在锡发展迎来新时期表示祝贺,他表示无锡校友会将全力支持母校发展,并衷心祝愿母校越来越好!

金保昇副校长在致辞中对广大无锡校友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无锡国际校区的发展现状及规划,对无锡国际校区的办学前景寄予厚望。

金保昇与徐湘华共同为景观石揭幕,现场校友师生共同见证了“景观石”揭幕,并合影留念。

下午,东南大学无锡校友会教育奖励基金、景观石捐赠签约仪式拉开帷幕,在校友捐赠人代表们的见证下,徐湘华和金志军分别代表东南大学无锡校友会和教育基金会签署了捐赠协议,金保昇向校友代表们颁发了捐赠证书。

据悉,此次捐赠设立的东南大学无锡校友会教育奖励基金主要用于奖励东南大学无锡分校优秀的本科生和业绩突出的教职工。东南大学无锡校友会成立于1984年,是以母校名字命名的第一个校友会,三十多年来,无锡校友会团结无锡地区广大校友,忠实履行了三大使命:为母校的教学和科研做力所能及的贡献,为无锡地区企事业单位的发展,特别是为无锡地区企事业单位与母校的合作交流当参谋、做桥梁、起纽带作用,为无锡地区校友团结互助,沟通交流做力所能及的工作。

金保昇与徐湘华共同为景观石揭幕

无锡校友会所捐景观石

金保昇向校友代表们颁发捐赠证书

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