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112号下午,由校教育基金会和生医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2012杰出奖学金获得者座谈会在老图书馆240成功举行,这是自2011年以来第二次举办杰出奖学金获得者座谈会。座谈会的举办旨在为同学们树立身边的学习榜样,在校园内弘扬公益精神,加强和捐赠人的信息反馈与联络。生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程斌及教育基金会有关老师莅临参加。

此次座谈会邀请了5位杰出奖学金获得者代表,与参会老师和研究生们畅谈获奖感受。他们分别是“叶晶奖学金”获得者董金来、赵国栋,“上海联影医疗奖助学金”获得者田艳艳、刘颖勋和“金昇奖励基金”获得者范霖。他们或在学习中成绩优异,或是在工作中出类拔萃,抑或在科研上屡创佳绩,作为获奖学生中的优秀代表,他们展示了当代东大人的风采。

董金来同学非常感激和钦佩叶晶校友回馈母校奉献社会的公益精神,他说“要以叶晶为榜样,日后回馈母校,帮助更多的同学”。刘颖勋同学作为博士生的代表,总结了自己所取得的成绩并向校友企业表示感谢。田艳艳同学介绍了自己过去五年间的成长,她表示校友奖学金给自己带来的更多是鼓励和鞭策,对这么多校友心系母校,关心同学非常感激。范霖同学不仅成绩优异,在学生工作方面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展示了校友企业奖学金对自己的深刻影响。赵国栋同学以自己在社会活动和企业联合培养的亲身经历,见证了校友企业对学校和学生的关怀。

特别是之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与教育基金会的老师热烈互动,将本次座谈会推上高潮。同学们提出了教育基金分配、研究生奖学金占比、企业学校深入合作方式等问题,教育基金会的老师进行了详实解答。

 

/李金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