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简介

时间:2015-01-03浏览:4702设置

  

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简介

        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成立于1987年,2005年10月经省教育厅、民政厅批准正式注册。二十年来,在上级领导部门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鼎立支持下,该基金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已经发展成为具有一定规模和影响的社会团体,先后得到社会各界及海内外广大校友的赞助和捐赠。
        东南大学作为中央直管、教育部直属、列入“985工程”和“211工程”建设的国家重点大学,肩负着建设国际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创新型大学的历史重任,也面临着巨大的资金压力和财政缺口。同时,学校还有面广量大的贫困学生存在生活、学习上的困难,需要得到全社会的爱心帮助。通过教育基金会这个平台,我们可以通过合法、正当的途径,吸引社会各界支持东南大学的发展建设事业,帮助那些富有爱心、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的企业或个人在我校设立基金,用于奖励那些品学兼优的优秀学生,或者资助家庭贫苦的困难学生。因此,无论从学校发展的角度还是从奖励资助学生的角度来看,教育基金会工作都是一项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的重要工作。根据我校实际,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基金项目主要包括奖教金、奖学金、学校建设基金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