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爱心奉献,你我同行——走进明心幼儿园第二期顺利开展

时间:2015-11-10浏览:740设置

201511月6日,东南大学志愿者联盟小分队第二次来到了明心幼儿园。有了上一次活动的经历,家长们放心的把自己的孩子交给了志愿者。

明心幼儿园中大多是存在智力障碍或患有自闭症、孤独症等疾病的孩子,可也许正是因为这样,他们看起来更加的单纯、善良、可爱,令人喜欢。相比于上一次活动,这一次孩子们显然对志愿者有些熟悉了,因此都显得乖巧听话。绘画课上,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帮助下按部就班的将不同颜色的油画笔涂在画纸上,并且将自己的杰作展示在自己的画纸展上;音乐课上,孩子们听着喜爱的音乐,都忍不住摇摆起来,享受着和老师互动的过程;体育课上,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完成了仰卧起坐的学习。孩子们积极的参与、游戏,每一个人都非常的开心。

相处的时间总是短暂的,很快半天就过去了。志愿者依依不舍地和孩子们挥手道别,孩子的妈妈也一直在感谢志愿者陪伴了他们。大家很高兴,毕竟孩子们是这么的喜爱和需要志愿者,志愿者也是这么的喜爱他们。孩子妈妈那殷切的眼神大家一直都记得,她们真诚的希望志愿者能一直来,能陪伴孩子们开开心心的成长。

这次活动志愿者和孩子们都很享受这样的过程。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以后一定会克服种种困难,尽量保证每周都能和孩子们一起玩耍,让他们能体会到来自社会的温暖。爱心奉献,你我同行,希望有更多的志愿者能够加入进来,一起来温暖这些孩子们。

本次活动的志愿者有:殷方博,张娴,杨鹏,董莉,徐琼华,李贺,熊双辉。


主办方:东南大学研究生会志愿服务部、

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志愿者协会  

/文:殷方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