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东南大学“发光”夜跑众筹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5-11-23浏览:814设置

20151114日,东南大学“发光夜跑”众筹活动完美落幕。本次活动由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东南大学研究生会主办,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志愿者协会、东南大学研究生会志愿服务部、东南大学研究生会体育部承办。活动旨在鼓励大学生通过公益长跑活动,圆南京宁燕农民工子弟学校孩子们的读书梦。

14日下午6点,活动正式开始。南京“南乐队”两首开场歌引爆了所有人的热情,也吸引来了很多路人前来捐赠善款。随后,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李爽为活动致辞,并宣布开跑。在做好充分的拉伸运动之后,近200名“发光”夜跑者一同出发前往玄武湖。

玄武湖畔,东大学子头戴荧光设备、手戴发光手环,身上穿着精心设计的夜跑文化衫,把玄武湖装点成了荧光的海洋。本次玄武湖夜跑全程七公里,设置了七个标签点,每经过一个点,都会得到一张印着东南大学校徽的贴纸,标志着所经过的路程。公益和跑步同行,互帮互助、友爱前进……玄武湖这个夜晚诠释了所有一切。

本次活动参与者共完成跑步1442公里,众筹及现场募捐及共获得善款2716元。活动主要通过海报、微信、微博、BBS等方式进行宣传,报名人数多达一千二百多人,赢得了广大师生们的热烈欢迎。本次活动还得到了姐妹饭店的大力支持,为夜跑活动捐赠基金,圆宁燕农民工子弟学校孩子们的读书梦。感谢同学和老师们的热情,点燃了东南大学、点燃了玄武湖激情的夜晚。微光虽弱,聚之则能明路!

“发光夜跑”众筹活动正式启动

参与者们在各自的队旗上涂上个性发光涂鸦

参与者们整装待发

玄武湖畔被夜光跑者“占领”

志愿者们和部分跑者合影留念

众筹活动,得到了现场朋友们的热情参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