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江苏体彩公益行”东南大学2015年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5-12-08浏览:454设置

省发展体育基金会和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主办、东南大学研究生会承办的“江苏体彩公益行”东南大学2015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于1120-123日顺利开展。大学生的体育生活一直是校园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健康规律的体育活动以及运动理念不仅有助于大学生保持健康的体魄,更有利于当代青年良好心态的保持。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体育运动的认识以及对“三走”活动的了解,营造高校青年群体良好的体育文化生活,弘扬“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

本次校园体育文化节,在我校四牌楼校区和九龙湖校区,共进行了一场科学健身知识讲座——“放下课本,穿上跑鞋,教你如何运动健脑、四场体育电影播放,以及丰富的微博微信线上活动。

横幅、展架宣传

1024日晚上,来自南京体育学院的戴剑松教授应邀到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致知堂举行了一场主题为“放下课本,穿上跑鞋,教你如何运动健脑”的讲座。讲座上,戴剑松老师现场分享了他多年来对科学跑步的研究和教育的心得,主要从为什么跑步,如何跑步这两点进行展开。讲座后,戴剑松老师还与师生进行了现场交流,耐心细致地解答大家在减肥健身或跑步过程中的疑惑。

讲座老师

讲座现场

观众提问

“江苏体彩公益行”电影播放活动,分别于1117日、25日、27日,以及123日在在九龙湖校区和四牌楼校区分别举行,《冰上轻驰》、《光荣之路》等体育题材的电影,吸引来大量学生前来观影。同学们还在观影结束后积极踊跃发表自己的理解和感受。现场氛围十分热烈,观众与主持人互动效果很好。

电影放映此现场

观众互动热烈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图:王鹏/王慧/梅杰文:郭刘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