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聚焦南华·为爱发光”——“发光夜跑”众筹活动 顺利完成

时间:2016-11-18浏览:1115设置

2016年11月12日晚上六时,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和共青团东南大学委员会共同举办了“聚焦南华·为爱发光”发光夜跑众筹活动。本次活动由东南大学研究生会及教育基金会志愿者协会承办。经过前期一个多月的筹划,得到了东南大学广大师生及校友的高度关注和支持,11月7日线上报名人数达1584人次,通过摇号筛选最终选出200

活动分为六队伍进行,参赛者们身着发光道具齐喊各口号,跟随来自长跑俱乐部的领队大礼堂出发围绕玄武湖展开了逾七公里公益慢跑。当晚共计公益跑步里程1400公里,根据 “每跑一公里,捐助一元钱”的承诺,将捐1400元善款。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通过微信、现金等形式募集善款984.4元。这些钱都将全部捐赠给东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服务地——云南省南华县民族中学和南华一中。活动最后,每位参赛者还获得了由教育基金会和研究生会颁发的证书和纪念品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活动内涵,还带动了更多师生加入到“微公益”的行列“夜跑”挥洒青春活力,用爱心铸就山区孩子梦想。

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者有:武丽佳、张娴、吴轩、徐汉、孙若萱、黄励强、吴广正、凌静、常成、瞿林云、卢干、张韬敏、王玉玲、王清赟、郭潞杰、秦文慧、殷明、施立芳、贾礼州、康成彬、于越、张子琦、汪锐、易润泽、张伟、张旭、高慧、蒋常嘉、王天刚、虞仲琪、许祥、李成亮、孙东星、盛梦颖、顾晓卉、巩佳佳、黄丽华、刘传德、张瑶、赵启宇、严德洋、马越、钱阳志、周亚盼、刘昌杰、赵永星、陈祥、周文婷、杨艳茹、姚旭东、涂荣斌、朱繁芳、王玮岳、范梦楠、王立杰、狄凯、刘娜、李娜、丁永富、郝要文、孙白云、徐淼、王小乐、王述、陈阳阳、祝敏敏、赵洪艳、刘锁、徐胜楠、吕阳、董涛、侯启林、蔡佳秀、薛恒、宋文儒、罗沙沙、吴兴、朱云倩、史婧、乔东艳。



参赛者们

延迟摄影下的参赛者轨迹

颁发证书及抽奖

现场参赛者及观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