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海拉上海电子工厂扩产 未来产能将翻倍提升

时间:2018-05-29浏览:258设置

2018-04-24    来源:搜狐网

汽车照明与电子技术公司——海拉将扩大中国产能,进一步发展其位于上海的电子工厂。新大楼将建造在现有厂址内,修建工程计划于20179月动工,并于2018年年中正式投入批量生产。这次扩产将对现有的工厂进行一次基础重组调整,这也使得这家位于上海电子工厂在未来成为海拉集团全球最大的电子产品生产工厂。

“中国一直以来都是我们汽车业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海拉集团首席执行官Rolf Breidenbach表示,“随着我们上海厂区的扩产,我们的主要目标是满足现有的客户需求,并且满足中国市场对创新性的电子产品解决方案日益增长的需求。”

在建设项目竣工后,上海厂区面积将会达到22000平方米左右。电子部件产量也会突破每年4000万个,而且这个数字在未来五年内还有望翻倍。该厂主要负责生产海拉集团电子业务部的所有产品以满足对中国本地市场的需求,包括高效节能管理和驾驶辅助系统电子部件。

今年4月,海拉集团曾宣布了增设另外两个新厂的计划。合资公司海拉-海纳川车灯有限公司将会在中国天津附近修建一个全球先进照明系统的生产工厂。另一个新的电子工厂则设立在立陶宛的考纳斯地区,该厂计划将于2018年年中投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