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何勤奋爱心基金奖学金获得者郑安琪同学感言

时间:2018-08-31浏览:774设置

     何勤奋校友是我校自控系毕业的著名科技工作者,此奖学金的设立是为了完成先生回馈母校、激励同学们刻苦钻研的心愿,这让我十分感动,收到了极大的鼓舞。

在多方的悉心关怀和自己的不懈努力下,我的生活多姿而充实。我敬爱并信仰中国共产党,努力向党的精神靠拢并勤于行动,现处于发展对象阶段。身为团支书,策划组织以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主题的16-17-2学期磐石计划短期项目,成功立项并顺利结项。我对知识有较强的探索欲,和队友一起荣获数模美赛二等奖和东南大学的第一个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高教社杯srtp学分已达到14.2
      曾在校学生会勤工俭学服务部工作的我热心待事、热情待人。关心集体、团结同学、尊敬师长,多次参与举办活动,积极参与招生相关活动并和其他一些同学一同发起并成立招生宣传志愿者协会,近一年时间里是小猴偷米工作室运营部的一员。坚持主持、摄影和体育的爱好,主持过多次晚会和评审答辩。
      这项奖学金的内涵与意义贴合自己追求的严谨、先进、创新的思想。这次获得此殊荣,我深受其激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并不断努力!

      

                                                                                                      自动化学院08015303郑安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