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中交二公院志业精英奖学金”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8-09-22浏览:2694设置


921上午,“中交二公院志业精英奖学金”捐赠仪式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老图书馆举行,出席本次捐赠仪式的有中交二公院副总经理席明军,人力资源部主任翁德平,招聘主管刘晨,东南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黄大卫,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金志军,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赵松立。仪式由金志军主任主持。

会上,作为东南大学校友的席明军副总经理首先对母校的培养和支持表达了感谢并介绍了公司的相关情况,他表示随着公司的发展对于高技术人才的需求也日益增加,希望未来争取有更多合作共赢的机会。

其后,黄大卫副校长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中交二公院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东南大学在培养创新型人才方面做出的努力和相关的科研成果,同时表达了对于未来双方扩大合作领域,形成战略合作的殷切希望。

此次,中交第二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105000元,设立“中交二公院志业精英奖学金”。该奖学金主要用于奖励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优秀在读研究生。

据悉,中交第二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是我国公路勘察设计行业综合实力最强的企业之一,连年入榜“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2008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一家集规划、咨询、勘察、设计、科研、监理于一体,拥有多项国家甲级资格证书的全国性、综合性交通科技企业。

席明军副总经理发言

黄大卫副校长致辞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丁倩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