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温暖在心 感恩有您——东南大学法学院发展基金捐赠仪式成功举行

时间:2018-10-17浏览:350设置


1012日,东南大学法学院发展基金签约仪式在东南大学榴园宾馆隆重召开。东南大学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金志军,法学院党委书记孟红,院长刘艳红,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芮振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歌,以及各教研室教师、获奖师生、各级校友以及众多社会贤达参加签约仪式。本次会议由高歌副书记主持。

孟红书记全面就校友捐赠款项使用情况做简要介绍,校友捐赠的资金将会对学院的各项工作提供巨大的资金支持,所有资金的使用均符合学院规定和协议内容。

金志军常务副主任向各位校友、嘉宾的到来表示的热烈欢迎,对东南大学特别是法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基金会将管理好基金,以回报各位校友对母校的深情厚谊。

刘艳红院长作题为“温暖在心,感恩有您”的致辞。她首先总结了法学院复院以来,尤其2017年法学院发展基金成立以来取得的佳绩。并对一直支持并关心学院发展的校友和胜似一家人的各方贤达表示衷心感谢。

捐资助学、回报师恩、回馈母校,已在校友中蔚然成风。虽然法学院规模不大,建院刚进入第12个年头,但是在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以班级、年级名义或个人设立的奖助项目在校内各院系中位居前列。 (法学院)

金志军常务副主任发言

孟红书记发言

刘艳红院长致辞

高歌副书记主持会议


为获奖师生颁发证书


附捐赠名单如下:

浙江靖霖(南京)律师事务所捐赠50万元设立“靖霖基金”

上海市建纬(南京)事务所捐赠30万元设立“建纬基金”

张庆方先生捐赠20万元设立“庆方法律大数据研发奖励基金”

崔小峰校友捐赠20万元设立“峰泽基金”

南京擎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捐赠15万元设立“擎盾大数据奖励基金”

金岩先生捐赠15万元设立“精研基金”

章雨润校友捐赠10万元设立“雨润法学人才发展基金“

江苏云尚至昭律师事务所捐赠10万元设立“云尚基金”

张志远校友捐赠2万元设立“东南法学出版基金”

许炜校友捐赠1万元设立“法学院发展基金”

此次捐赠总额共计173万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