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苏州工业园区志愿者协会湖东分协会召开志愿服务工作专题培训

时间:2018-10-22浏览:932设置

看湖东 2018-09-27

9月25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志愿者协会湖东分协会在湖东民众俱乐部召开本年度第二次专题培训会,邀请到“公益达人”汤崇雁开展“如何做好志愿团队管理建设”为主题的专题培训,湖东分协会下辖各志愿者团队负责人、骨干志愿者共计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汤崇雁从志愿者的基本常识、志愿者的组织管理、志愿者的素质与技巧、志愿者的服务及要求及志愿者的注册等五大方面向大家详细阐述了志愿服务及志愿者管理工作。作为汤妈妈公益慈善中心的负责人,她结合自身管理经验,深入浅出地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志愿服务工作经验,受到了在场志愿者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志愿团队、志愿者们的业务水平,以及对志愿服务工作的热情,有助于提升湖东志愿服务水平,确保志愿团队及志愿者提供更优质的志愿服务,为辖区广大居民提供更多优质公益服务,不断提升湖东文明家园的营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