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快雨奖学金获得者孙凯同学感言

时间:2019-01-14浏览:305设置

快雨奖学金是上海时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了鼓励我校学子热爱学习,热爱科研的精神,激发大家的学习兴趣创立的奖学金项目。

谈到个人的优势,我觉得在德的方面,我遵规守纪,热爱党和国家,热爱人民;在班级任班长职务,尽职尽责;在社会上,积极参加各种公益活动造福社会,回报社会。在学习方面,我自认为学习较为优秀,在年纪处在前15%左右,参与三项SRTP,在队伍中承担了主要的任务。除此之外,我还积极参加了多项课外竞赛,kaggle,数模等,部分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他方面,我还喜欢把学习到的知识应用起来,去年寒假参与了一个新媒体公司的实习,我出色的工作得到了领导的肯定。在运动方面,我坚持每天夜跑健身,练就了强健的体魄,磨练了自己的意志。

获得快雨奖学金,这是对我努力的极大肯定和鼓励。我会更加努力,在学习上更加奋进,帮助更多身边的同学共同进步,秉承“止于至善”的信念,不断磨练自己成为一个更加优秀的东大学子,为母校增光,为社会添彩! 

孙凯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09015231


返回原图
/